潮穀展介紹-770x375

 

潮穀互動藝術展 

 

參展藝術家:
Adi Panuntun(印尼)、ARC、Cowper Wang王宗欣、Jay Lim(馬來西亞)、Mix Code混合編碼、MACACA、TEI (日本)、林貝爾、飛飛飛、羅賓唐、萬歲少女、謝怡如等12位。

 

潮流藝術與穀類專家的跨界合作 再創時代經典
「潮」代表一股時勢所趨的巨大能量,蘊含著豐富的時事話題、流行趨勢、創意養分,成為眾人爭相追隨的典範;「穀」則象徵自然的原貌,以種子喻為生命的起點,歷經生根、發芽、茁壯的成長階段,吸收陽光、空氣、水等生長必需的養分,展開一段與土地共生共榮的旅程。

此次展出邀請國內外12位具潮流指標性的藝術家、設計師,在四大主題展區-「啟程」、「成長」、「豐收」、「分享」中,表達對不同生命階段的感動。作品內容皆師法自然,創作靈感取材稻穀麥穗,並透過圖像視覺、互動裝置、動態影像等創作方式,匯聚藝術家心中對大自然的深刻體悟。

在這裡,每一件作品都是潮流與穀物交互生成的藝術有機體,當觀眾欣賞作品時,便會在心中激盪出新的想法,種下創意的種子,並吸收潮流能量發芽茁壯,形成自然的正循環,生生不息。

「潮穀互動藝術展」是一畝由藝術、思潮、自然、人文所滋養的沃土,我們期待藉由作品與觀眾對話,喚醒每個人心中那顆沉睡的種子,創造零距離的觀展體驗,釋放潮流藝術與自然穀物碰撞的無限可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