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human world

第九屆this human world國際人權電影節即將於2016年12月1日至11日於維也納展開。this human world是奧地利第一個致力於人權問題的電影節活動,同時也是維也納第二大的電影節。在此影展中將展出關注於人權議題的紀錄片、劇情片、短片、動畫與實驗電影等,這些作品側重於鼓勵人們批判、重新檢視他們的觀點,以及攸關於人權議題、責任問題等議題。除此之外,電影節期間也將舉辦各種主題演講、工作坊、座談、討論、表演與夜間映演活動。

在this human world展出的電影作品都將進入年度國際作品競賽,競賽項目共分四類,包括:國際競賽、新銳電影製作人競賽、奧地利國內競賽、短片與實驗電影。this human world年度競賽計劃鼓勵所有關注於人權議題、提高人權議題社會意識、跳脫主流電影架構、關注於社會批判性主題、具創意、美學與主題性之作品(包括:劇情片、紀錄片、動畫、實驗電影、短片)。
1. 國際競賽項目即日起公開向全球徵件,舉凡作品符合上述主題且於2015年1月1日之後製作完成,片長約60分鐘之作品皆歡迎遞件。
2. 新銳電影製作人競賽特別關注於青年電影製作者,作品必須是創作者首部或第二部作品,片長約60分鐘。
3. 奧地利國內競賽:作品必須是於奧地利國內製作完成者,且於2015年1月1日之後製作完成者,片長約60分鐘。
4. 短片與實驗電影:作品長度在15分鐘內之短片、動畫、實驗電影。

參展作品申請:
1. 影片(劇情片、紀錄片、動畫與實驗電影)長度需控制在60分鐘。
2. 短片長度最多不超過15分鐘。
3. 影片必須未曾於奧地利播映或於劇場上映過。
4. 影片未曾在網路或電視上播映。
5. 影片需附上英語或德語字幕。
6. 請上網填寫申請表,網址為:http://v007350.vhost-vweb-02.sil.at/files/this_human_world_Call%20for%20Entries.pdf
7. 影片可透過this human world的withoutabox(http://www.withoutabox.com/)上傳,或是寄送USB隨身碟或streaming-links。若上述方法皆不可行,可將影片DVD寄至
this human world –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Film Festival
Schleifmühlgasse 8/14
1040 Vienna AUSTRIA
Tel: +43 (0)1 585 58 88-24
+43 (0)1 585 58 88-2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