현수막_측면_2435x2380

  • 活動地點:釜山美術館

韓國釜山雙年展是一國際性當代藝術雙年展,其獨特性在於它不受制於任何政治邏輯或政治需求,純粹崛起於釜山當地藝術,以及當地藝術家的自願性參與。時至今日,釜山雙年展仍舊持續關注於釜山當地文化,同時它的實驗性精神一直以來都是釜山雙年展的關鍵指標。釜山雙年展目標在於將當代藝術帶入人們日常生活中,並提供當代藝術一個彼此交流的平台。2016釜山雙年展將於2016年9月3日至11月30日舉行,今年主題為「Hybridizing Earth, Discussing Multitude」,主要策展人為亞洲知名策展人與藝術家尹在甲(Yun Cheagab),將分三個計劃,於三個主要場地展出。

釜山雙年展作為一個公共場域,提供不同領域、不同國籍、不同種族與不同性別之藝術家與學者一個彼此交流意見的平台,透過藝術,共同探討人類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今年釜山雙年展將於釜山美術館與KISWIRE Suyeong Factory大規模展開,邀請來自22個國家,118位藝術家,328件作品,將融匯藝術、建築、設計、表演與座談等不同形式、與異質語言之間的衝撞與共存,藉此描繪、衍生出不同的視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