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image

  • 活動地點:東京 千代田區
  • 活動網址:http://20anniv.j-mediaarts.jp/

    二十年標記著一場媒體的重大變革。
    日本媒體藝術節二十週年展將展出映照出時代轉變的藝術作品。

    為了展現二十年來媒體的變革,今年,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節特別策劃「媒體藝術節二十週年作品展:改變的力量」,將於2016年10月15日至11月6日於東京 千代田區舉行。日本媒體藝術節,一直以來,關注於藝術、娛樂、動畫與漫畫的發展,此次,為了紀念二十週年,展覽將以「變化」為主旨,展出由評委會所評選出來的作品,藉此凸顯各種不斷變化的媒體藝術表現手法。藉著回溯二十年來媒體藝術節的發展軌跡,今年的展覽將提供觀眾一個可以綜覽媒體藝術的發展脈絡、改變及其與社會、文化、科技之間關係的機會,究竟是什麼促使媒體產生變革,當中的潮流與脈動又為何?媒體藝術的未來又將邁向何處?這些提問都將呈現在「改變的力量」中。

    「日本媒體藝術節:改變的力量」將特別展出二十年回顧展,由評委會從過去歷屆得獎作品中評選出優秀且具代表性作品,作為二十年的紀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