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SmallPicture

第二屆「Supernova戶外數位動畫藝術節」(Supernova Outdoor Digital Animation Festival)將於今年9月22日、23日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舉行。即日起公開徵求參展藝術創作。Supernova是一大型藝術節,主要關注於最新形態的數位動畫藝術創作,並以戶外公開展示的形式,在都會地區以大型LED螢幕展示。Supernova數位動畫藝術節的核心活動即是影片創作競演,評委會將評選出三件得獎作品。

今年,Supernova數位動畫藝術節將邁入第二個年頭,作為一項極具前瞻性與實驗性質的藝術節活動,因為有丹佛市的支持,藝術節的規模已逐漸成形。丹佛市是唯一一座專注在推廣LED螢幕藝術創作與展演的城市,因為它預見了這項新科技的極速發展,及其與藝術之間的結合。因此,希望透過藝術節活動的舉辦,讓Supernova數位動畫藝術節成為丹佛市的代表性節慶。今年Supernova數位動畫藝術節將策劃連續七小時的影片播映活動,數位內容將在戶外的大型LED螢幕上放映,作品類目相當多元,包括敘事短片、抽象影片創作、學生創作短片、實驗影片、音樂錄影帶等等。除了戶外的影片映演,藝術節同時也策劃一場現場音樂表演,試圖納入音樂元素。此外,藝術節也將策劃論壇,關注於小型螢幕藝術創作的探討與相關知識的傳遞。

徵件資訊:
1.    首次截止日期為2017年6月15日,最後截止日期為2017年8月1日。
2.    在首次截止日期之前投稿的作品可能會被挑選作為廣告宣傳片段。
3.    採線上徵件,請於網站上上傳影片,網址為:https://filmfreeway.com/festival/Supernova
4.    請確保影片適合於公開映演。
5.    作品必須透過數位工具、技術進行創作。影片長度最好介於60秒至10分鐘,但並不強制限制。
6.    作品必須於2016年之後創作完成者。將優先入取新創作而且尚未發表過的作品。
7.    Supernova的LED螢幕規格為:462 pixels high ×1100pixels wide,以及360 pixels high×456 pixels wide。
8.    每人最多可投兩件作品。
9.    更多訊息請參考網站:http://www.supernovadenver.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