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77126_1892763590885068_42652033951489398_n

【動美所徵稿】第一屆全球音像藝術研討會:視域進化

由南藝動畫藝術影像美學所主辦,臺灣科技藝術學會、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共同協辦的音像藝術研討會,將在10月底舉行。徵件內容包含研究(論文或海報)與創作(展演Demo),歡迎各位轉發,摘要截稿時間為7月30日。研討會除了研究類的論文外,也徵求創作的作品,只要是動畫創作、電影、新媒體藝術創作,皆能用創作論述與展示影像進行投稿,入選者會進行線上的展演與口頭作品發表。

一、研討會主旨:

我們所處的是一個跨域、協作、共好的時代。在這個新時代中,聲音/動畫/影像/互動媒體以及與其他藝術形式的互為指涉,讓創作擁有無限可能,讓藝術直指世界與生命本質。全球音像藝術研討會的創立,旨在展開藝術原生態、跨域創作、科技藝術、文化內容、影像美學的人文省思與對話。透過專家學者經驗分享、產學研合作、青年學子的創作與實驗,培育”未來即現在”的音像藝術人才。

二、舉辦地點:採線上會議舉辦,線上會議報名方式與會議網址將另行公告。

三、舉辦時間:民國110年10月29日(星期五)、10月30日(星期六)

四、參加對象:符合研討會主旨或徵稿範圍之專家學者、碩博士研究生(青年學者場次)以及創作者、專業工作者。

五、徵稿範圍:
甲、聲音/動畫/影像/互動藝術之美學實踐
乙、影像美學的新人文新視野
丙、科技藝術的當代與未來
丁、音像與文化轉譯之跨域思維

六、投稿類型:
本會議接受中文及英文稿件,分為論文發表組、海報發表組和展示(Demo)發表組,詳如附件徵稿辦法

七、重要期程:
110年07月30日:繳交摘要
110年08月06日:公告審查結果
110年10月01日:繳交全文
110年10月08日:繳交影音檔

八、主辦單位: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

九、指導單位:教育部、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學院

十、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十一、協辦單位:高雄市電影館、臺灣科技藝術學會、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所學會

十二、通訊方式:
研討會Email:icsia.conference@gmail.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ound-and-Image-Arts-Conference-107575701560567

十三、附件徵稿細節:
https://drive.google.com/……/1FzBum85N1J……/vie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