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荒原宣傳

「數位荒原xProject Glocal亞洲城市串流」見面會於tamtamART登場!!

「Project Glocal亞洲城市串流」(http://projectglocal.heath.tw)是由數位荒原與菲律賓策展人雅洛拉(Dayang Yraola)合作於2014年3月啟動銜接東南亞藝術場景的交流構想。三位藝術家:菲律賓的維拉里巴(Mannet Villariba)、馬來西亞的蘇萊曼(Fairuz Sulaiman)、印尼的哈多諾(Duto Hardono),聚焦於科技VS表演性的藝術(Project Glocal 2014: TRANS(IE)NT TPE),並將透過「數位荒原見面會/tamtamART Taipei」和「失聲祭/噪咖」等本地場景,與台北的藝術家共同創作轉化東南亞/國際的地域性想像。

3月7日(FRI)下午七點登場的「數位荒原xProject Glocal亞洲城市串流」見面會,三位藝術家將親自與台北觀眾面對面暢談。同時策展人將先以視訊方式現身。3月28日、29日晚上將分別在立方計劃和DAC樓下噪咖舉辦發表會。邀請您到場參與Project Glocal藝術家的登台與發表系列活動,掌握來自亞洲城市串流的第一手情報!

活動資訊詳情:

地點:台北市中正路北平東路20-3號2樓
時間:3月7日7:00PM
網址: http://projectglocal.heath.tw

 
 
Categories: 最新消息 New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