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tanford走向雲端:「雲端科技與人文生活」論壇
財團法人史丹福學術文教基金會與財團法人余紀忠文教基金會將於2014年5月17日(週六) 9:00-17:50 於華山文創園區共同主辦『從Stanford走向雲端:「雲端科技與人文生活」論壇』,並由史丹福大學在台校友會協辦。

本論壇特邀Stanford University工學院院長Dr. James Plummer來台,將與中研院王汎森副院長、呂學錦博士等專家分別就Stanford University的研究走向以及台灣在雲端時代的文化生活與科技產業發展走向做專題演講。

本論壇並邀集相關之科技及人文領域專家於當日下午的分組論壇時間就以下四個主題為深度對話:
• 雲端下的典藏與創新-傳統到現代
• 雲端下的文明與生活-物質與精神
• 雲端下的多元時尚-創業與行銷
• 雲端下的多元生活-夢想與感官

本論壇期能探討在資訊全球化、經濟轉型的浪潮以及世代交替、資訊分配不均等挑戰之下,台灣應如何運用雲端運算創造新時代的人文生活、發揚中華文化,並展現台灣民主、自由、開放之優勢以及豐厚之知識與教育底蘊。

期待您的參與,讓我們一起走向雲端、共創台灣的未來!

時間: 2014年5月17日 09:00 – 17:5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紅磚區 上午演講場地 西1,下午研討會場地 A主題 西5,B主題 西1。 交誼時間 17:00-17:50 西1。請見下方地圖

2014-05_clouding-01
2014-05_clouding-02
2014-05_clouding-03

 
 
Categories: 最新消息 New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