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2

由響相工作室(Soundwatch Studio)所策劃的雙人展「響相 聲物——王福瑞&盧藝雙人展」,將於2017年2月20日於台北聲響實驗室展開。王福瑞與盧藝兩人一直以來致力於聲音藝術的創作與推動,兩人於2011年共組響相工作室,投身於推動各項聲音藝術計畫。此次雙人展不僅是兩人的聲音創作展,對響相工作室而言更別具意義,可謂是響相工作室的一次成果展。響相工作室持續地試驗不同的聲音表演形式,並多次參與國內外知名藝術活動與演出,其創作表演形式包括電磁波、手工自製電子樂器、電路擾動、硬體駭客與類比錯誤聲響演出等。此次展覽中,將以手工自製的電子裝置為展覽主軸,希望讓觀眾看到響相工作室對於聲音藝術的努力與理念。

藝術家介紹:
王福瑞
王福瑞為台灣早期重要前衛數位藝術與聲音藝術家、策展人,長期以來深耕台灣聲音藝術的發展與推動,並於國際享譽盛名。

盧藝
盧藝為聲音藝術家與「響相工作室」成員,從事聲音藝術創作約莫六年的時間,也多次於國內外知名藝術節活動中參與演出。

更多資訊請參考響相工作室網站:http://goodluyi.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