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SmallPicture (1)

  • 活動地點:VT Artsalon 非常廟藝文空間
  • 主辦單位:VT Artsalon 非常廟藝文空間
  • 活動網址:info@vtartsalon.com

*經初審評選後,入選者將參加專家見面會,並有機會登上GUP雜誌!

 

活動說明

「VT x GUP 非常攝影」專家見面會-爭取登上GUP雜誌的機會!

 

VT非常廟藝文空間致力於多元化的國際藝術交流,由知名攝影雜誌GUP策劃,挑選自「荷蘭新銳攝影師」四年來400位藝術家的展覽,即將於今年8月26至9月23日在VT展開。期間包含講座以及專家見面會,邀請荷蘭GUP攝影雜誌編輯Erik Vroons主持專家見面會,希望透過活動發掘台灣新秀攝影藝術家。除了將與Erik Vroons一對一面談外,更有機會躍上GUP雜誌2018年實體或電子的版面,以及參與VT未來主辦或推薦的展覽。本活動採公開制,第一階段需繳交報名費送件徵選,獲選的參與者無另外費用支出。

 

GUP雜誌每年出版荷蘭新秀攝影師(New Dutch Photography Talent)的專輯,刊載100位具潛力的荷蘭新秀,同時也不定期舉辦展覽為藝術家推廣宣傳。除了今年8月26日在台灣首次的展覽以外, 2018年GUP也會進一步與VT合作,難得的推出台灣攝影的專題,相信對專家見面會的參與者來說,也是一個值得爭取的機會。

 

編輯Erik Vroons畢業於荷蘭萊登大學攝影碩士,曾於2002-2010的8年間協助阿姆斯特丹大學建立攝影資料庫,具備編輯、策展與資料庫創建和經營的豐富經驗

 

GUP雜誌簡介

GUP攝影雜誌為”Guide to Unique Photography”的簡寫,是國際知名的攝影雜誌,攝影媒體Oitzarisme 將其評為”死前必買的雜誌之一”,與荷蘭FOAM、紐約Aperture並列為最重要的攝影雜誌。GUP源自攝影蓬勃發展的荷蘭,雜誌專門刊載攝影相關的社群、觀念、評論與觀察內容。自2005年開創以來,GUP一直在國際攝影藝術界扮演重要的角色。雜誌從實體紙本雜誌的發行開始,之後擴張到網站及社群網路的經營。透過網路社群每日更新的內容,GUP得以與讀者保持緊密而且即時的關係。

 

目前GUP的專業顧問來自100個以上的國家,並且持續在增加,以確保GUP是當前最專業、最即時的知識傳遞者。GUP實體雜誌在美洲、澳洲、亞洲等超過28個國家裡擁有通路,在台灣網路與實體平台也都能找到這本雜誌,是對於當代攝影藝術具有可觀影響力的媒體。

 

相關網站:

New Dutch Photography Talent : http://www.newdutchtalent.com/

GUP : http://www.gupmagazine.com/

★規章與連結

.07/08 報名開始

.08/10 收件截止

.08/15-17 第一階段初審

.08/19 公布入選名單

.08/29-30 專家面對面

 

▌參加資格

  1. 參與者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身分
  2. 參與者需年滿18歲以上
  3. 提交之作品需為本人作品,絕無抄襲或偽冒,不違反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法律規定之作品。若經查證有不符規定之實將沒收報名費並取消資格。

 

▌線上報名

  1. 填寫基本資料。
  2. 於下方下載並填寫【官方作品資料表】,於線上報名系統最下方上傳【官方作品資料表】與三張作品圖檔(作品圖檔請標註作品名稱,方便工作人員辨識)。
  3. 於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初步報名後,請於8月10日前寄送或親送三張尺寸30x40cm左右尺寸之相片至非常廟藝文空間。
  4. 匯款確認參與資格:

報名費500元請於8月10日前完成匯款。本次活動收入將用於支付GUP來台差旅及見面會所需之工作費用。入選者經過評審委員確認後,將在8月20日以前收到電子郵件的回覆。

 

▌無法進行線上報名之報名辦法:

  1. 親自於非常廟藝文空間現場索取【報名表】與【官方作品資料表】或E-MAIL告知工作人員。
  2. 確認規章後填寫【報名表】與【官方作品資料表】並將作品圖檔燒錄成光碟與紙本資料、三張尺寸於30x40cm左右大小之實體相片,一同寄回或親送至非常廟藝文空間。(作品圖檔請標註作品名稱,方便工作人員辨識)。
  3. 寄件者請於寄件三日後親自來電進行報名確認,完成報名。
  4. 匯款確認參與資格:

報名費500元請於8月10日前完成匯款。本次活動收入將用於支付GUP來台差旅及見面會所需之工作費用。入選者經過評審委員確認後,將在8月20日以前收到電子郵件的回覆。

 

 

 

 

 

 

▌收件注意事項:

於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後,請於8月10日前寄送或親送三張尺寸於30x40cm左右大小之實體相片至非常廟藝空間。

(三張30x40cm左右尺吋相片請統一於背面右下方標註作者姓名、作品名稱、原作品尺寸、創作媒材,方便工作人員進行收件整理。)

 

▌退件注意事項:

請注意本活動不退件,非常廟予以存檔,保留於其他展覽機會推薦。並保證無作者同意不做任何其他用途或銷售。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計畫採報名遴選制,如有需要,現場將有外語翻譯在場協助,面談時間為15分鐘。寄交之影像與個人資料將僅供本活動使用,無作者同意不做其他任何用途。
  2. 本活動創作形式、尺寸均不限,唯初審需求之相片為30x40cm上下,並非對原作品之尺寸限制,切勿混淆。
  3. 寄送或親送的三張30x40cm相片請統一於背面右下方標註作者姓名、作品名稱、原作品尺寸,方便工作人員進行收件整理。

 

★官方作品資料表下載連結:https://goo.gl/9zFXX2

 

★匯款帳號:

銀行:台灣銀行 (圓山分行)

戶名:非常廟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004

帳號:1240-0101-7941

 

★線上報名網站:

https://goo.gl/UNa9km

 

★主辦單位聯繫資訊: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E-MAIL:info@vtartsalon.com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56巷17號B1

TEL:02-2597-252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