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r Resize

 

Sónar+D主要關注於創意與科技之間的關係,以及相關文化產業的數位轉變。圍繞在這個主題上,Sónar+D每年在巴賽隆納舉辦一國際性活動,試圖透過會議、展覽、現場表演、工作坊等各種活動,邀請全球各地音樂、視覺、互動內容、跨媒體平台等領域之專家、藝術家、研究學者、公司團體等展出他們的作品、想法,提出他們對於未來的創意經驗的想像。因此,作為一個跨領域的交會點,Sónar+D將它的目標受眾放在創意、科技與文化產業等領域裡,透過相關活動,提供這些領域裡的專家們一個知識交流、論辯、展示作品以及創造更多機會的平台。

今年Sónar+D 2016將於6月16日、17日與18日於巴賽隆納舉行,活動內容包括:1. 演講:邀請創作者、藝術家、產業人士針對「數位生態」此一議題進行演說
2. 展覽:從國際徵件評選出的三十部作品將在三天的藝術節活動中展出。主辦單位也將從中選出今年的首獎。此外,Sónar+D的一個重要據點——MarketLab——提供給今年最具創意的創作者一個展出他們創作計劃的機會,同時也提供創作者一個更進一步探索新形式、新的製造方式以及新的行銷手法的空間,希望藉此提升創意產業的發展。
3. 現場表演、裝置、科技展示
4. 網絡:提供與專家、投資者見面的機會,透過專業人士近距離的傳授與教導,讓一般人士也能從中學習相關知識,甚至獲得相關的工作機會。

更多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sonarplusd.com/

 
 

Leave a Reply